是白魇,丢弃子主页啦因为太不方便了!以后设计内容请移步@白魇

大广赛海报/杜蕾斯AiR广告

“Different dimension,The same love”

它们仿佛亲密无间,也分明足够安全,维度的相异使他们并不相融。


是上学期的大广赛了,隔了几个月今天才想起来发一下图。

拿了铜奖,但其实并没有报多大希望,因为觉得这张作为“广告”实在是太不显眼太隐晦了,虽然我的理解就应该是暧昧旖旎的【打死你


 

灵感是路过学校的桥看到了河面的落日,于是就决定做这个想法了,其实就是开了一个视觉玩笑。前两周看到某品牌安全套的海报也做了类似这样的画面……虽然我觉得人家的表意比我清楚多了hhhh


 

真的特别感谢我的旁友,和我纠结了一个月的广告语。D&T的首字母也有一层别的意思(手动doge脸

然后也深刻感觉到,以后选题不要作死选杜蕾斯这种时时刻刻都在更新广告创意的企业啊!!!可能你前一天想出来的脑洞第二天人家就想到了并且发了出来( 虽然这次没撞


 

最后,我一点也不想做广告

评论 ( 4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页已弃请至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